第35章我没放在心上(2 / 2)
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……尴尬的安静~

“那今天要不然就这样吧?我也该回去了。”孙主任说道。

“好的!我送送你。”王阳起身。

“小郭老师!我先回去了。”孙主任朝着厨房喊道。

“这么快啊?不再坐会吗?”郭晶萍戴着围裙出来了。

“不了不了,我回家还有事。”孙主任客气的说道。

“那我送送你。”郭晶萍说道。

“不用了,不用了,你忙你的,王阳送我就好了。”孙主任说道。

“姐你忙你的吧!我去送。”王阳说道。

“那好吧,慢走啊!孙主任。”郭晶萍说道。

送到门口,王阳客气的笑着说道:“慢走啊!孙主任。”

“嗯!你也回去吧!对了……你的那些照片?”孙主任说道。

“什么照片?”王阳装傻。

“呵呵,就是你给校长的照片,还有没有了?”孙主任问道。

“哦~那些啊!还有啊!怎么了?”王阳说道。

“…………没什么,这次是老师做的不对,你好好在家养一养吧!医疗费,营养费,我已经给小郭老师了。”孙主任说完,拍了拍王阳的肩膀,扭头就走了。

王阳回到房子,跑到厨房看郭晶萍切葱,郭晶萍嫌弃他碍事:“你去看电视吧!玩电脑也行。”

王阳说:“哦!那我玩电脑去了。”

郭晶萍挥挥手。

王阳上了,发了一章自己受伤,在家养伤的信息,就去浏览别的小说去了。

等看了一圈,自己小说的板块已经多了几十条留言了。

注意身体,好好养伤!

手受伤没?脑子受伤没?没有的话,继续更吧!

早日康复。

这借口不行啊!作者。

……

几十条留言不经相同,最多的还是祝愿自己早日康复的,王阳表示很欣慰。

“这个时代的网友,大部分还是很有礼貌的,以后……哎!”王阳自言自语。

厨房的香味飘了出来,这时客厅的电话响了。

叮铃铃~

叮铃铃~

“姐?电话。”王阳喊了一句。

“啊?哦!”

“喂?……嗯~……做饭呢……爸妈不在……

小弟过来了……

阳阳,文生叔家的小儿子……

对,喝喜酒的时候,闹着要喝起泡酒喝醉的那个……

呵呵~小时候闹着玩说的嫁给他!还不是嫁给你了……

这章没有结束^.^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