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a2god.com
122 次日(1 / 1)
据说人在深度睡眠的时候是不会做梦的。梦的成因是人在浅度睡眠时大脑仍然有部分在活跃。频繁做梦被视为睡眠质量差的症状。
从这个角度出发,我这晚倒是睡了个好觉。没有做梦,没有起夜,中途没有苏醒,是个长